山茶

大概在回坑的边缘试探

【GGAD】凛冬将至(权游AU)(设定+序章)

恰逢最近刚刚追完冰与火的原著转头就看到了青年组演员要参演前传的消息,于是乎一个脑洞就这样诞生了!(。ì _ í。)

(虽然现在前传已经被取消了但是还是不影响我写它)

(毕竟不能有坑不填嘛,害)

*权游的世界观,不会出现原著里的人物,结局不会和权游一样

 *HE,我保证HE

 *可能会有bug,请指出

*是一个领主和他的骑士的故事(其实我更倾向于叫封君)

*有一丢丢参考百花骑士和蓝礼这对(题外话:这对超甜的!)

 *有参考权游的原型玫瑰战争(也算参考了权游)

*目前的设定就限于我想到的人物,后面出现了新的设定我会再补(大部分设定遵从原著,有一两个点是我自己加的,会标明)

 *hp和玫瑰战争里没有的人物都是我自己加的,名字什么是瞎瘠薄取的,不针对任何人


家族设定:

邓布利多家族:对应史塔克。为北境大家族,封地是高锥克城,目前城主是帕西瓦尔·邓布利多,同样也是北境守护。育有二子(阿不思·邓布利多和阿不福思·邓布利多)一女(阿丽安娜·邓布利多)。家徽是凤凰。

 

格林德沃家族:对应坦格利安。显赫的南方家族,能与坦格利安家类似(能驾驭龙)不过他们家最后一头龙于500年前死亡。目前封地为纽蒙迦德城,位于风暴之地和河湾地的交界处。家徽是黑色的龙。

 

莫蒂默(Mortimer)家族:对应拜拉席恩。家徽是罗杰·莫蒂默为现任国王,与帕西瓦尔是好朋友。家徽是金色独角犀牛。

在40年前叛乱颠覆了格林德沃家的统治。因格林德沃其中一支分支在叛乱中帮助了他,故只保留了这一分支,形成了今天的格林德沃家族。

 

人物介绍:

阿不思·邓布利多:邓布利多家长子,天资聪颖,喜爱书籍(尤其历史),珍爱家人

父亲帕西瓦尔是北方人,信仰旧神。母亲坎德拉是南方人,信仰七神,生完阿丽安娜之后落了病根,已去世。

 

盖瑞(盖勒特):平民(对平民在权游里是没有姓氏的),现为阿不思的侍从,化名盖瑞,只有阿不思知道他的本名。

 

巴希达:,盖勒特的姑婆,曾前往亚夏,会调制一些奇奇怪怪的药剂,包括隐藏盖勒特的异瞳,目前下落不明。

 

阿不福思·邓布利多:和阿不思一样不喜欢习武,不喜欢阿不思这个大哥,很爱自己的小妹。

 

阿丽安娜·邓布利多:活泼开朗,与两个哥哥相反,特别喜欢骑马游猎,比较调皮,没少闯祸,但是全家都宠她。


应该差不多就酱

下面序章


(序)

       在高锥克城的房间外,一名男子正在紧张地来回踱步。

       他的妻子已经在产房里呆了两个小时了,每一声痛苦的叫喊都像是划在他心上的一把尖刀。如果不是侍女们的阻挠,他早已冲进去陪在她的身边。可是现在,他却只能在外面干等着。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伴随着天空中突然飞过的鸟群,一声婴儿的啼哭从房中传来。这一刻,丈夫变成了父亲,妻子变成了母亲,高锥克城迎来了一个新生儿。

       当赫伯特学士把一个肉乎乎的小东西放进他怀中时,他惊喜的发现这个孩子继承了妻子的眼睛:“我,帕西瓦尔·邓布利多,于今日迎来了第一个孩子,他的名字叫阿不思·邓布利多。”

      这一年,维斯特洛大陆的夏天到来了。

(地图)

评论 ( 17 )
热度 ( 5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茶 | Powered by LOFTER